close

畫畫是很久以前的興趣,但我正式開始學畫畫則是在大學開始

也是從那時候正式往這興趣鑽研,在一些因緣際會之下就跑到聯成去補Painter了

在那邊除了老師實力堅強之外,也可以有幸認識很多相同興趣的同學,也可以

藉此互相競爭,進步,我也在補習的圖中學習到不少painter的技法,以及遊戲產業

所需要的標準之類等等,當然這也讓我有些許壓力在,不過套一句諺語,沒有壓力,怎麼進步?

就藉由這壓力,強迫自己進步,往自己的目標邁進,也是好事阿

DOG (3)  

對畫q版的人物比較有些心得,但是在上色那些明暗度就要花些心思去慢慢刻畫了

小男孩  

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畫真人,說實在話,還挺有難度的,但其實畫這人

除了要畫得像以外,感情也很重要喔,也就是說你可以想這人當時的心境如何之類的

這樣一來,妳畫的人物就會有~~靈魂了~~(大概吧) 

晨狼  
  

畫怪獸你除了關節部分畫得大而誇張以外,重點就是,畫得越醜越好啦~~哈哈哈

這對畫人物苦手得我可是非常的愉悅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24794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